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机场一名餐饮服务员核酸检测阳性 航站楼所有商铺关闭

2021年06月18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阳性病例所在餐厅位于深圳机场航站楼西指廊,主要服务国内出发旅客
6月18日深圳机场最新病例的基因测序结果暂未公布。其感染新冠肺炎是否与CA868航班或姜某有关,目前尚无结论。通报显示,新病例所在餐厅位于机场航站楼西指廊,主要服务国内出发旅客。资料图:深圳机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黄荣)深圳机场航站楼内一名餐饮服务员检出核酸阳性。6月18日,深圳机场防控办内部通报上述信息。6月17日,这名服务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

  财新记者从接近深圳机场的人士处证实了上述通报内容。通报显示,该病例已于1月初和2月初分别完成两次新冠疫苗接种。6月1日、7日、9日及15日,该病例先后完成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深圳机场已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关闭航站楼内所有商铺,开展机场全员第三轮核酸检测。在该餐厅内就餐的56名机场员工目前正处于隔离状态,该病例居住小区内的关联人员也禁止返岗,已在岗人员就地隔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