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中联办主任会见航天科学家访港团

2021年06月22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会见来港出席“时代精神耀香江”系列活动的航天科学家访港团
6月22日,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前排左四)在办内会见来港出席“时代精神耀香江”系列活动的航天科学家访港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长征系列火箭总设计师龙乐豪(前排左三),中国工程院院士、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戚发轫(前排右三)一行进行了交流。谭铁牛副主任参加会见。图/央视新闻

  【财新网】6月22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前排左四)在办内会见来港出席“时代精神耀香江”系列活动的航天科学家访港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长征系列火箭总设计师龙乐豪(前排左三),中国工程院院士、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戚发轫(前排右三)一行进行了交流。谭铁牛副主任参加会见。(完)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