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校外教培监管司确定领导班子 俞伟跃任司长|教育观察

2021年07月02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接近北京教委的人士表示,尽管新监管司将以执行部门的定位出现,但不会成为成为执法主体,对执法力量的补充与执法方式的更新,仍有待更多配套改革措施的落地
资料图:俞伟跃。图/教育部官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伯文)7月2日早间,教育部官网更新人事变动,半月前新成立的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由俞伟跃任司长,陈东升、杨剑波任副司长,三人目前已不在其原属司局领导名单中。

  俞伟跃,2016年5月起任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曾多次就“减负”及校外培训治理等相关问题作出解读及回应。

  陈东升,2019年11月28日被任命为基础教育司副司长,今年1月试用期满正式任职。

  杨剑波,2020年10月被任命为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副局长、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