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7月5日新增本土新冠3例 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1年07月06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有确诊病例75例(本土6例,境外输入69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1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2021年7月5日,云南德宏,早晨八点多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开启。云南省卫健委网站发布2021年7月5日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7月5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云南省卫健委网站发布2021年7月5日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7月5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境外输入)。

  截至7月5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75例(本土6例,境外输入69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本土2例,境外输入13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1:女,47岁,缅甸籍,普通型;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