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交通厅原厅长施平受贿获重判 家中曾被抢走130万

2021年07月07日 2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施平2020年10月因受贿获刑10年3个月,涉案具体金额未公布。服刑前其曾以患病为由申请暂予监外执行,未获批准。2015年施平家中遭到抢劫,损失现金、物品合计近130万元
资料图:施平。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被开除党籍、公职一年多以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施平的判决结果低调披露。财新记者近日获悉,施平因受贿已在2020年10月16日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该判决已发生法律效力。施平家中在2015年曾遭到抢劫,被抢走各类财物折合人民币约130万元,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关注。

  2021年6月16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了安徽省安庆市中级法院有关施平的《不予监外执行决定书》,披露了前述刑罚信息和后续动向。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