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各界人士送别“改革老人”高尚全 刘鹤、温家宝等到场吊唁

2021年07月09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何立峰、马凯、周小川等一早也来到灵堂吊唁;李克强、栗战书、汪洋、韩正、王岐山、王晨、刘鹤、陈希、江泽民、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张德江、俞正声、李岚清、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张高丽、尤权等送了花圈
2021年6月27日15时01分,高尚全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去世,享年91岁。他被许多人视作“中国改革事业的旗帜性人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兰太)7月9日上午,高尚全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数百名各界人士顶着烈日,送别这位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原会长最后一程。

  2021年6月27日15时01分,高尚全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去世,享年91岁。他被许多人视作“中国改革事业的旗帜性人物”。1985年,他出任国家体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参与了十四届三中全会、十五大报告以及两次中央关于五年计划的建议的起草工作,将“劳动力市场”“自由”“人权”“对市场经济内涵的完善”“所有制理论的创新”等词句写进中央文件。(《“改革老人”高尚全逝世》)

责任编辑:杨哲宇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