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香港需开展“形象工程” 改善内地人对港负面印象

2021年07月16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5月访港旅客数录得5300人次,不及疫情及社会事件之前的0.1%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表示,过往有部分香港人“赶客”,排斥内地游客等,使他们对香港的感受不佳;香港将开展“形象工程”,改善部分内地人士对香港的负面印象。图/截自香港政府网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尹琛 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因新冠疫情“封关”多时的香港,游客寥寥无几。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表示,过往有部分香港人“赶客”,排斥内地游客等,使他们对香港的感受不佳;香港将开展“形象工程”,改善部分内地人士对香港的负面印象。

  林郑月娥在出席7月15日的立法会答问会时提及上述观点。她称,香港特区政府驻内地的5个经济贸易办事处正着手“形象工程”一事,希望两地恢复“通关”后,更多内地旅客乐意来香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