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2000万元支持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2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要及时拨付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7月21日11时至12时,记者航拍降雨暂停的郑州部分路段。图/财新记者 陈亮

  【财新网】近日,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给河南省划拨专项资金2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救灾工作。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组织部要求,河南等受灾地区的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号召和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央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要及时拨付给基层,做到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