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京广路隧道打捞出两具遗体

2021年07月22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名死者于7月21日隧道排水时被打捞起来,其中一人在北段隧道路口,为女士;另一人在南段路口
7月22日,河南郑州京广北路隧道,抽排作业中,露出水面的车辆。7月20日,郑州单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单小时降雨量超过日历史极值,持续的极端强降雨导致郑州京广北路隧道严重积水。图/财新记者 王梦遥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 见习记者 葛杏航 实习记者 易英子)河南郑州7月20日暴雨造成的城市内涝和严重积水问题仍在继续。近两日来,不少网络平台上流传郑州京广路隧道大量车辆被淹甚至有人员死亡的视频。财新记者7月22日走访了京广路段自北向南三个隧道,目前隧道正在进行排水工作,其中京广北路隧道车辆被淹情况最为严重,隧道口前有百余辆车被困或被淹。据工作人员称,有些为弃车,有些可能是被冲下来的。此外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目前隧道积水已造成两人死亡,死者于昨日(7月21日)隧道排水时被打捞起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