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强台风“烟花”周末登陆 江浙沪启动台风应急响应

2021年07月23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烟花”登陆后,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带来长时间的强降雨。江浙沪海事、铁路、机场、轨交等部门集体部署备战台风灾害。24日,上海和宁波机场通行能力均将大幅下降,宁波城际列车全部停运
2021年7月23日,船只在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中心渔港停靠避风。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第6号强台风“烟花”逐渐逼近,预计周末登陆浙江沿海,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分别提升台风应急响应,严阵以待。中央气象台7月23日18时预报,“烟花”预计于23日夜间移入东海,然后逐渐向浙江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25日下午到26日凌晨在浙江舟山到玉环一带沿海登陆,风速可达到12—14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并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

  中央气象台称,由于多系统相互作用,台风“烟花”登陆后,有可能在华东地区回旋,带来长时间的强降雨。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