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川泸州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从上海返回

发布于 2021年07月25日 21:14   更新于 2021年07月26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流调,已排查管控密切接触者184人
无症状感染者:陈某,男,32岁,现居住江阳区华阳街道。2021年7月25日,被泸州市人民医院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2021年7月25日,四川省泸州市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泸州市疫情防控办消息,7月25日,我市接四川省协查函,当地一无症状感染者需我市协查。我市立即对其涉及的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调查处置。相关情况如下:

  截至7月26日7时,本市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97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82人已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本市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469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中388人已完成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