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郑宏范履新内蒙古宣传部长 曾任职中宣部

2021年08月06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曾在人民日报社、中宣部先后工作27年
资料图:郑宏范。图/内蒙古团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自治区政府一把手后,内蒙古党委高层再有调整。近日,曾长期任职宣传系统、“空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两年多的郑宏范,跻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原任该职的白玉刚已转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宏范曾在人民日报社、中宣部先后工作27年。

  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郑宏范辞去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职务的请求。另据央广网消息,8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召集人黎政祥一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