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加拿大对美边控松绑;南非审理祖马贪腐案

2021年08月06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8月9日—8月15日全球大事预报
南非前总统雅各布·祖马的欺诈和腐败案8月10日在彼得马里茨堡高等法院审理。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7月19日,南非彼得马里茨堡,警察在法院附近站岗,南非前总统祖马涉贪腐案审理于当日恢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8月9日

  加拿大向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游客开放边境

  8月9日起,美国公民和目前居住在美国的外籍永久居民如果已经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可以进入加拿大,且无需隔离;9月7日起,假如加拿大疫情继续保持稳定,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完全接种者可以入境,同样免于隔离。

  沙特要求公民在出国前必须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沙特从8月9日开始,要求公民在从该国离境前须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但也可以有例外,包括提交相关保险文件的12岁以下儿童、近六个月内有新冠感染史并康复的人员,以及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后感染新冠的人员。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