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全国疫情风险可控 7.8亿人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8月13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8省份已发生本土疫情的48个地市中,累计报告病例超过1282例;除扬州、武汉、张家界市外,其他地市仅只是零星病例报告
8月1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图/截自直播视频

  【财新网】(记者 许雯)始于7月下旬的本土疫情仍在持续,扬州、张家界疫情未了。8月13日,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介绍,全国已有18个省48个市发生了本土疫情,全国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在过去一个月里,中国多地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一条从南京开始的传播链已传至13省份29市及一个特别行政区,而云南瑞丽、福建厦门、河南郑州和上海等地出现了各自独立的本土病例。(参见《封面报道:重估新冠防线》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