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任副省长五个月后再进京 齐家滨转岗中组部

2021年08月24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山东,历任济南、青岛、日照;2019年底交流江苏,2021年3月底升任江苏省副省长
资料图:齐家滨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组部领导层新增一名“65后”。近期,担任江苏省副省长不满五个月的齐家滨,进京履新中组部部委委员。这是历任山东、江苏的齐家滨首次进京任职。

  8月24日,据国新办官网消息,中宣部将于8月26日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并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包括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齐家滨等。

  7月29日,中组部在京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央视报道画面显示,齐家滨出席会议。7月9日,齐家滨仍参加了江苏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