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冯军履新山西高院党组书记

2021年08月24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担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并兼任2018年增设的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资料图:冯军。图/山西高院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山西政法系统人事调整持续。在原省公安厅长刘新云被查、原高院院长孙洪山接替其职后,8月23日,曾在中国社科院任职多年的冯军接任山西高院党组书记。上周,冯军卸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据“山西高院”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23日,山西高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省高院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中央提名、省委研究决定,冯军任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同日,冯军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听取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