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丨换届前调整 福建组织部长杨贤金履新天津大学党委书记

发布于 2021年08月30日 17:50   更新于 2021年08月30日 1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高校,2017年起在福建从政四年;前任李家俊年逾65岁
资料图:杨贤金。图/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离开高校四年后,58岁的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贤金回归母校,接替到龄退休的李家俊出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曾先后在天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任职,中共十九大前夕从福建正式走上仕途。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8月30日,中央组织部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杨贤金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李家俊不再担任天津大学党委书记职务。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庭凯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李家俊已年逾65岁,2016年由天津大学校长转任党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