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纽约强推新冠疫苗接种码;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启动

2021年09月10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9月13日—9月19日全球大事预报
9月13日起,进入纽约市所有餐厅、健身中心和室内娱乐场所都需要出示接种新冠疫苗证明。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1月11日,美国纽约,人们佩戴口罩在皇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9月13日

  阿富汗人道局势会议举行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拟于9月13日前往日内瓦,并召开高级别部长级人道主义会议,应对阿富汗不断增长的人道需求,希望国际社会特别是主要捐助国加大对阿援助力度,以便挽救生命的行动能够继续。

  纽约要求进入室内需疫苗接种证明

  9月13日起,进入纽约市所有餐厅、健身中心和室内娱乐场所都需要出示接种新冠疫苗证明。纽约将是美国第一个实施此项措施的城市。市长白思豪在日前表示:“如果你没有接种疫苗,很遗憾你就不能参加很多活动了;如果你希望完全参与社会运转,你就得接种疫苗。”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