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人大环资委原副主任郑亚军被公诉 曾为省委原书记秘书

2021年09月13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郑亚军被公诉五天前,甘肃电投原董事长李宁平也被公诉。郑亚军曾担任李父原秘书的秘书
资料图:郑亚军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被查半年多后,最高检官网9月13日发布消息,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郑亚军(正厅级)涉嫌受贿罪,经甘肃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张掖市检察院依法向张掖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方指控,郑亚军利用担任甘肃省领导秘书,嘉峪关市委副书记,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酒钢”)党委副书记、董事会董事,嘉峪关市市长、市委书记,平凉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