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9月16日全国新增新冠84例 本土福建61例云南1例

2021年09月17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6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公布截至9月16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9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2例(云南16例,河南2例,广东2例,上海1例,浙江1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浙江1例,河南1例);本土病例62例(福建61例,其中厦门市31例、莆田市28例、泉州市1例、漳州市1例;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福建)。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