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G362/G359次列车疑似阳性病例复核为阴性

发布于 2021年09月23日 21:45   更新于 2021年09月23日 23: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该“阳性”乘客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目前,经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复核,该“阳性”乘客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所有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

  【财新网】9月23日,高铁G362/G359列车(为同一趟列车不同编号,西安-徐州-南京-无锡-苏州-上海虹桥)12号车厢,有1名乘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进一步扎紧织密扬州市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现向社会征求涉疫人员的线索。

  据“扬州发布”微信公号消息,凡有乘坐该列车12号车厢或在12号车厢有长时间停留的来扬返扬乘客,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辖区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如有知情市民,请及时拨打12345热线提供涉疫人员线索。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