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航陈峰、谭向东被抓

发布于 2021年09月24日 19:53   更新于 2021年09月25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资料图:陈峰(图左)、谭向东(图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海航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海航集团今接到海南公安机关通知,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海航集团及其成员企业运转稳定有序,破产重整工作依法顺利推进,生产经营不受任何影响。

  9月24日晚,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组长、海航集团党委书记顾刚给海航全员10万员工发了一封信,“刚才集团公众号发布了(陈峰谭向东被执行强制措施的)信息,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了。很多人或许会觉得突然,我问了一些高管,他们说也早就预料了。但我想很多基层干部职工在那一刹那可能或多或少还是会有些愕然。”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