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晋升副省级一年后 “70后”邹展业改任正厅级职务

发布于 2021年09月29日 08:19   更新于 2021年10月13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邹展业长期任职陕西,升任广西自治区副主席一年后,改任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另有“70后”高官章曦职务变动
资料图:邹展业。图/陕西省国资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长期任职陕西的“70后”高官邹展业,在升任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一年后,近日改任正厅级的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邹展业曾长期任职西部机场集团,担任过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等职。

  10月13日,广西自治区政府网发布《关于邹展业同志任职的通知》称,经研究决定:邹展业同志任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厅长级)。通知落款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

  邹展业在半个月前已卸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9月28日,广西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南宁闭会,会议决定免去邹展业的自治区副主席职务。此前,邹展业在广西自治区政府十名副主席中排名第九,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国有资产监管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