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傅政华落马 司法部、北京市公安局表态

2021年10月03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强调,要着力肃清流毒影响。要把肃清傅政华流毒影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检视查找不足、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资料图:傅政华

  【财新网】10月2日晚,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一军主持召开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对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中央政法机关督导三组组长李伟到会指导并讲话。

  据司法部官网消息,会议认为,中央决定对傅政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十分英明、完全正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意志。司法部党组坚决拥护、坚决支持中央决定。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