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长宁一女子出租屋失踪 尸体在江苏无锡被发现

2021年10月14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警方证实嫌犯已落网,女子是否被装进行李箱并抛尸等细节不便透露。邻居称,遇害女子为重庆人,留学归国后在上海一家广告公司上班
事发小区监控视频显示,10月11日13点46分,一名戴口罩的男子从被害人单元门走出,右手拉着一个大行李箱,左手拿着一条白色毛巾。财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害人尸体在无锡发现,并无网传碎尸等情况。图/截自网络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 实习记者 王克柔)近日,一女子在上海长宁区一出租房内失踪,疑似被装进行李箱运走消息引发舆论关注。10月14日,上海长宁警向财新记者证实,犯罪嫌疑人于11日深夜在江苏无锡落网,被害人已遇难。关于被害人是否被装进行李箱及在无锡抛尸等细节,长宁警方称目前案件在侦办中,具体细节不方便对外透露。

  财新获得的多份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一自称为被害女子同事的人称,10月11日早晨被害人还曾在工作群里发布消息,但此后便无音讯。当天下午公司同事到被害人出租房,发现门口散落着被害人的电脑和背包,还有邻居称听到了女子尖叫声。网传消息还提到女子被杀害后装入行李箱,并被碎尸抛至无锡河中。事发小区监控视频显示,10月11日13点46分,一名戴口罩的男子从被害人单元门走出,右手拉着一个大行李箱,左手拿着一条白色毛巾。财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被害人尸体在无锡发现,并无网传碎尸等情况。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