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双鸭山一命案致3死33年未破 警方称仍在侦办

文|财新 覃建行
2021年10月22日 20:29
一家三口夜间遇害,目击者表示,死者身上既有枪伤也有刀伤,现场还发现了子弹。死者亲属认为,该案可能是熟人所为
等待了33年,今年52岁的曹益国已经两鬓斑白,却仍未等来真凶落网。1988年6月中旬,他的父母和姐姐三人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家中遇害,现场仅时年1岁的外甥生还。图/IC photo

  【财新网】等待了33年,今年52岁的曹益国已经两鬓斑白,却仍未等来真凶落网。1988年6月中旬,他的父母和姐姐三人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家中遇害,现场仅时年1岁的外甥生还。据曾到案发现场的人回忆,有被害人的身上留下了明显的枪伤,现场还发现了子弹弹头。

  曹益国告诉财新记者,案发后亲属们曾多次向当地公安部门询问进展,但都被告知回去等结果,期间他们通过信访获得回复称对嫌疑人“具备条件后立即实施网上追逃和发布通缉令”,但此后他们再未获得这方面的信息。由于存在熟人作案的可能,警方也曾让亲属提供嫌疑人照片,但多年过去依旧没有结果。2021年10月19日下午,双鸭山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回应称,该案一直在侦办过程中。10月21日,双鸭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也表示,该案还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