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双鸭山承认在爆炸案中信息沟通不及时

2013年01月16日 10:09
案件新闻发言人车维华表示,案件中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自己在新闻发布、信息披露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

  据新华网1月16日消息,连日来,舆论对双鸭山通勤车爆炸案件中伤亡人数产生质疑,双鸭山市政府部门承认存在信息沟通及通报不及时等情况。

  双鸭山市公安局岭东分局15日“关于双鸭山市岭东区2013·01·11爆炸案件死亡人员情况的说明”中称,舆论中对此案伤亡人员数字出现不确定的情况,系存在着抢救、送医、治疗、调查等职能环节信息未及时沟通和职能部门与媒体信息通报不及时等情况。

  说明称,对此将进一步完善信息沟通机制,改进信息通告工作措施,务求做到及时、准确沟通、通报信息。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