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额济纳旗委书记被免 近万滞留游客中高龄者众多

2021年10月26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银川市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兰州各类小区封闭管理;滞留宁夏的近2000名游客已返程,而额济纳旗近万名游客仍滞留,近半年龄为60岁以上
2021年10月24日上午,在额济纳国际会展中心的核酸检测点,第四轮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王礼钧)十一小长假后的新一轮新冠疫情仍未见拐点。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消息,10月25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本土病例29例。

  其中,内蒙古自治区受影响仍严重。截至25日,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本土病例16例子,其中阿拉善盟15例,鄂尔多斯市1例;甘肃和宁夏分别报告6例;北京报告4例,均在昌平区。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旗委书记陈占云因防控不力遭免职,成为此轮疫情中首位被免的地方主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决定,由阿拉善盟盟委书记代钦兼任额济纳旗旗委书记。据《内蒙古日报》官方微博26日称,陈占云被免系因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和落实不力。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