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傅政华被免职并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2021年10月27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傅政华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撤销其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追认
10月2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图/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财新网】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六十次主席会议10月2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汪洋强调,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就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深刻阐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和功效,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鲜明特点,正确体现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和作用,进一步巩固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开展政协协商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