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女子“拿命控告”遛狗不牵绳 家属多次报案终获受理

实习记者 宛安 记者 葛杏航
2021年11月25日 08:30
因小区业主遛狗不牵绳,武汉女子卢孝林与多位狗主人产生纠纷。数次向物业反映无果后,卢孝林称要“拿命控告”遛狗不牵绳的老人,11月13日凌晨坠楼身亡
11月13日凌晨,湖北武汉35岁女子卢孝林坠楼身亡,其生前曾与多名同小区业主因遛狗不牵绳一事产生纠纷。图为小区业主自发在草地上摆上鲜花点亮蜡烛悼念逝者。图/武汉卢某林家属的微博

  【财新网】11月13日凌晨,湖北武汉35岁女子卢孝林坠楼身亡,其生前曾与多名同小区业主因遛狗不牵绳一事产生纠纷。数次向小区物业反映无果后,卢孝林在小区微信群中称要“拿命控告”遛狗不牵绳的老人,后于次日坠楼。财新记者获悉,事发后家属多次报案,直至11月23日,警方以卢孝林被寻衅滋事为由受理了报案。不过警方尚未正式立案,仍在调查中。

  涉事的金地·圣爱米伦小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该小区有30余栋楼,2000余户居民。据卢孝林家属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卢孝林自9月16日就开始向物业管家反映多名业主遛狗不牵绳问题,均未获得回应。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