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被控受贿超4.5亿元 贵州政协原主席王富玉过堂

文|财新 黄雨馨
发布于 2021年11月30日 17:13   更新于 2021年11月30日 19:53
十八大以来被控贪腐超4亿元的官员已有十人,以涉案金额计分别为赖小民、张中生、赵正永、武长顺、石凤刚、云公民、董宏、王富玉、刑云和薛纪宁
2021年11月30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十八大以来被控贪腐超4亿元的官员已经增加到两位数。2021年11月30日,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根据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的指控,1995年至2021年,王富玉受贿4.34亿余元,利用影响力受贿1735万余元,两者相加超过4.5亿元。

  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中共十八大以来,被控贪腐超过4亿元的官员已有10位,以涉案金额计分别为赖小民、张中生、赵正永武长顺、石凤刚、云公民、董宏、王富玉、刑云和薛纪宁,王富玉位列第八。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