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重庆纪委书记穆红玉转任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长

文|财新 林韵诗
2021年12月08日 07:34
穆红玉曾表示,孙政才、薄熙来问题的本质就是不讲政治,是政治腐败的典型;前任刘海泉转任安徽省纪委书记
资料图:穆红玉。图/新华社客户端

  【财新网】纪检系统高官调整持续。继上月省级纪委书记集中轮岗后,近日,重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返京,履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长。此前担任该职的刘海泉已转任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两人都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据最高法官网消息,12月7日,最高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网络舆论传播工作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消息显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组长、最高法党组成员穆红玉参加集中学习研讨。这是穆红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