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1集团军政委尹红星转岗西藏并晋升中将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01月04日 08:44
尹红星历任多个战区,曾任“猛虎师”政委;2021年11月西藏党委换届时,西藏军区政委张学杰当选党委常委
同日的西藏卫视《西藏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尹红星已佩戴中将肩章出席此次会议。

  【财新网】2021年冬季将领调整结果正陆续披露。近期,第71集团军政委、曾任“猛虎师”政委的尹红星转岗西藏,并已晋升中将军衔。

  据西藏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年1月3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拉萨开幕。王君正、洛桑江村、严金海、庄严、陈永奇、尹红星、刘江、王卫东、汪海洲、赖蛟、任维、普布顿珠、嘎玛泽登、达娃次仁、列确、巴桑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同日的西藏卫视《西藏新闻联播》画面显示,尹红星已佩戴中将肩章出席此次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