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珠海报告7例奥密克戎感染者 广东现多点疫情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1月15日 08:20
近一周来,深圳、中山、广州、珠海相继发现新冠阳性病例,中山和珠海病例感染的毒株为奥密克戎
2022年1月14日,广东珠海,市民在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广东珠海发现七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基因测序初步判断,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1月14日晚,珠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上述信息。

  七名感染者均居住于珠海香洲区南屏镇辖区,涉及一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六名无症状感染者中,包含游艇司机梁某某一家四口,他的两个孩子在广生小学四年级和南屏镇榕园幼儿园就读,一家人曾去中山坦洲探望外婆。另外两名无症状感染者为广生小学四年级学生和南屏拜瑞口腔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确诊病例为53岁的女子杨某,在榕园幼儿园上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