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四部门互联网座谈会引反响 马化腾张勇等谈学习体会

2022年02月10日 13:02
座谈会指出,要正确看待发展大势、正确看待监管举措、正确看待自身问题。要充分认识互联网企业仍处于宝贵的历史机遇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认识互联网领域健全法治、完善监管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认识互联网企业必须勇于变革、向新而生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让网信企业更加清醒的认识发展形势,更加坚定发展信心,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创新优势,在深化改革中提质增效,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图/IC PHOTO

  【财新网】1月28日下午,中央网信办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促进互联网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工作座谈会,在网信企业中引起热烈反响。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国网信网对部分网信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让网信企业更加清醒的认识发展形势,更加坚定发展信心,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发挥创新优势,在深化改革中提质增效,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深受鼓舞,增强发展信心

  座谈会充分肯定互联网企业日益成为建设网络强国的中坚力量,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互联网企业坚定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