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月17日全国新增新冠87例 五省份本土40例

2022年02月18日 09:10
本土病例40例(内蒙古2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1例、包头市1例;辽宁9例,均在葫芦岛市;江苏4例,均在苏州市;广东4例,其中深圳市3例、东莞市1例;云南1例,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2022年2月17日,呼和浩特市一小区的临时核酸检测点内,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当日,呼和浩特市对重点区域人员启动核酸检测工作。 图/中新社 刘文华

  【财新网】国家卫健委网站发布截至2月17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2月1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7例(广东21例,上海13例,福建3例,广西3例,吉林2例,山东2例,云南2例,四川1例),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广东);本土病例40例(内蒙古2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21例、包头市1例;辽宁9例,均在葫芦岛市;江苏4例,均在苏州市;广东4例,其中深圳市3例、东莞市1例;云南1例,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责任编辑:张懿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