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2022年02月24日 18:37
本轮巡视反馈采取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和各中央巡视组“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月21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2月22日至24日,15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向25家金融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图/CCTV+/IC PHOTO

  【财新网】根据党中央部署,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向25家金融单位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

  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本轮巡视反馈采取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和各中央巡视组“一对一”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月21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2月22日至24日,15个中央巡视组分别向25家金融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安排,各中央巡视组向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视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反馈要求,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系统思维,合力推动巡视整改落实到位。金融主管监管单位要结合职责督促金融企业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并以下看上检视自身履职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