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台独”挑衅一日不止 解放军行动一刻不停

2022年02月24日 16:25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以各种形式进行谋“独”挑衅,不断升高两岸对立对抗,这是威胁台海和平稳定的根源,也是严重危及台湾同胞福祉的祸害
2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图/国防部官网视频截图

  【财新网】2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台媒报道,“台军”春节假期进行各项训练及战备任务,台“陆军”执行战备侦巡任务及各项战备演练,“海军”舰艇严密监控海上情势,“空军”派遣应变兵力升空应对解放军军机春节期间持续进入台“西南空域”。此外,台媒近日还炒作解放军反潜直升机“首度绕台”。请问发言人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