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疫情仍处于不稳定期 华强北电子市场临时休市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3月03日 18:42
深圳市CBD区域的所有餐饮场所暂停堂食供应;各楼宇、商超、综合体、企业在办公场所保留最小运作单元,其余人员居家办公
目前,各大电子市场已正式关闭,而办公地址位于高层写字楼的商户仍可以正常取货。2022年2月26日,深圳,市民在华强北街道核酸采样点排队等待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受深圳疫情影响,华强北地区的各大电子产品交易市场自3月3日起休市四天,其中包括华强电子世界、赛格广场、曼哈通讯数码广场等知名电子市场。

  多名华强北地区的商户告诉财新记者,休市通知是于3月2日晚间临时下发,不少电子市场的商户只得连夜取出货物。目前,各大电子市场已正式关闭,而办公地址位于高层写字楼的商户仍可以正常取货。

  3月3日,财新记者在华强北地区见到,街上人流较往日有明显减少,除了匆忙运货的商户们,更多的是参加核酸检测的人群。区域内的商场、餐饮等公共场所仍在营业,但禁止堂食,且人员进入场所需查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