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境外输入叠加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致传播,全市中小学线上教学

发布于 2022年03月11日 15:42   更新于 2022年03月11日 16:18
管理疏漏地点为此前被列为中风险地区的漕溪北路1200号华亭宾馆
2022年3月11日,上海静安,市民排队等候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据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基因测序比对和专家组综合研判分析:近期上海市松江、嘉定、闵行、黄浦、徐汇、宝山、浦东新区等区疫情中均存在明确的流行病学关联,病毒基因测序显示高度同源,感染来源聚焦于: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由于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致传播。

  “上海发布”在回复读者问询时表示,管理疏漏地点为此前被列为中风险地区的漕溪北路1200号华亭宾馆。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