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有望加息;德国取消大部分防疫措施

2022年03月11日 19:45
2022年3月14日—3月2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3月4日晚间,柏林波茨坦广场一家餐馆已不再要求人们必须完全接种两剂疫苗,仅需提供24小时内的新冠检测阴性证明即可入内用餐。图:中新社 彭大伟/视觉中国

  【财新网】

  3月14日

  法国取消口罩令、暂停刷疫苗接种码

  法国从3月14日开始,公共场所将不再强制要求戴口罩,但公共交通工具和公共卫生机构除外。此外,1月24日开始适用的疫苗通行证也从这一天起暂停。

  印尼试解除外国人入境隔离政策

  印尼海事协调部部长卢胡特日前披露,印尼将在3月14日尝试解除外国入境隔离政策,政府将首先对进入巴厘岛的外国旅客解除隔离。外国入境者必须接受过完整的疫苗注射,如果巴厘岛的试验成功,未来将在整个印度尼西亚实施免隔离政策。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