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疫情再度升温 机关企事业单位居家办公

文|财新 黄荣
2022年03月12日 11:58
近期深圳市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呈不稳定态势,多数新增病例的传播链不明;各区于3月12日凌晨统一宣布升级管控
此前3月8日,深圳单日新增病例数降至6例。但3月9日至11日,疫情再度升温,单日分别新增15、11、29例。图/IC PHOTO

  【财新网】2月15日出现首名病例以来,深圳市本轮本土新冠疫情已持续近一个月。财新记者根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统计,截至3月11日,该市本轮疫情累计病例已达366例。

  单日新增病例数量呈不稳定态势。此前3月8日,深圳单日新增病例数降至6例。但3月9日至11日,疫情再度升温,单日分别新增15、11、29例。

  深圳市至今未披露本轮疫情的感染源头。据此前通报,首名病例是一名54岁女性,在2月15日的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为罗湖区东门街道明华楼商场工作人员,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至于该名病例是如何被感染,深圳市官方未予说明。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