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惩治粮仓“硕鼠” 安徽查处粮库“一把手”47人

文|财新 黄雨馨
2022年03月24日 09:42
专项整治以来,安徽对135人采取留置措施,查处的涉粮人员更多来自基层粮库;曾任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把手”多年的关飞被查
据通报,专项整治以来,安徽查处的涉粮人员更多来自基层粮库,其中粮库“一把手”47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近日公布了安徽惩治粮仓“硕鼠”数据。粮食购销领域腐败专项整治以来,安徽全省立案审查调查涉粮案件381件434人,对135人采取留置措施,给予党纪政务处分74人、移送检察机关26人。

  据通报,专项整治以来,安徽查处的涉粮人员更多来自基层粮库,其中粮库“一把手”47人。安徽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立新介绍,目前省纪委监委已自办、直查直办、联合办理、领办督办10起案件,共留置22人,其中省管干部1人。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