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年四度履新 “65后”吴晓军任青海代省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2年03月30日 19:36   更新于 2022年03月31日 18:40
近四任青海省委专职副书记全部顺位接任省政府一把手;“65后”正省部级高官有望再增员
资料图:吴晓军。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换届前夕,青海省党政一把手调整。继信长星履新青海省委书记后,省委副书记吴晓军接替其出任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65后”正省部级高官有望再增员。

  据青海日报客户端消息,3月3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决定接受信长星辞去青海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吴晓军为青海省副省长,决定吴晓军为青海省代理省长。

  另据青海新闻联播消息,3月30日,刚刚履新的省委书记信长星、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晓军走访看望老同志、电话连线在外地的老同志。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