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连日疫情累计破5万例多无症状 副总理孙春兰上海调研指示

发布于 2022年04月02日 22:56   更新于 2022年04月03日 09:38
孙春兰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态度坚决果断,行动迅速有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紧推进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应治尽治
孙春兰听取国家专家指导组汇报,到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有关专家座谈会,实地考察世博展览中心方舱医院、长宁区新泾五村,了解流调排查、转运收治、社区管控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2日上午从吉林赶赴上海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上海从3月28日至31日完成浦东、浦南及毗邻区1800万人次核酸筛查,新增感染者人数连续两天下降。3月31日晚,上海发布通知,对封控到期的浦东、浦南地区进行阶梯式管控,划分封控、管控、防范三个区。

  浦西地区的筛查工作已于4月1日上午全面展开。1日至2日染疫人数又显著上升,连续出现新高。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4月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6051例;4月2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8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788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