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各地高速路管控忙 国办急下通知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4月11日 23:05
保证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
2022年4月11日,上海,在G1503东环合庆服务区外,浦东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准备对即将进入的车辆进行检查。图: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人民视觉

  【财新网】3月下旬开始,全国多地实施高速公路管控封闭以控制疫情,已造成干线物流不畅影响生产和物资供应。4月11日下午,国务院办公厅下发通知,要求保证货运物流通畅。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全力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物资、邮政快递等民生物资和农业、能源、原材料等重要生产物资的运输畅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