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公布4起涉粮腐败案 7人被留置

文|财新 黄雨馨
2022年04月13日 13:20
自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天津立案45件,留置7人,主动投案4人。天津公布了4起涉粮腐败案例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近日公布消息称,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来,天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45件,留置7人,主动投案4人。此外,天津还公布了4起涉粮腐败案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天津市自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以来,有7人被留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近日公布消息称,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来,天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立案45件,留置7人,主动投案4人。此外,天津还公布了4起涉粮腐败案例。

  天津市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经理张志强是公布案例中职级最高者。据官方简历,张志强1983年在天津宝坻粮食系统参加工作,大专文凭,历任基层粮站保管员、会计,中转库副主任,粮油集团财务部长、董事长等职务。

  张志强曾被评为“全国粮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官网刊登的张志强的先进事迹材料介绍,时任天津市宝坻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的张志强通过深化改革和自主创新,能够不断把现有人员、资产、资金等资源实现最佳配置,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实现资本增值的最大化,使企业弃死回生,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二十多年来,他先后将三个比较后进和困难重重的企业搞活,跨入地区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