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妻子坠亡后,哈师大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涉刑事犯罪被批捕

文|财新 冯华妹 于宁
2022年04月15日 17:59
案发4月4日凌晨,知情人士称他们夫妻一直有矛盾,关系特别不好。辛宝忠现已病重
资料图:辛宝忠。图:哈尔滨师范大学新闻网

  【财新网】黑龙江哈尔滨近日发生一起坠亡事件。据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通报,4月4日凌晨,杨某(女,55岁)在道里区群力新城小区坠亡,公安机关经查明是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辛某忠(男,59岁)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据《法治日报》4月15日报道,犯罪嫌疑人系哈尔滨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辛宝忠,案件中坠亡女子为辛的妻子。

  财新从接近辛宝忠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辛宝忠妻子名叫杨薇,曾任哈尔滨市体育局副局长。“他们夫妻一直有矛盾,关系特别不好,从辛宝忠在黑龙江省教育厅任职的时候两个人就经常打架,杨薇还去教育厅闹。辛宝忠人还是挺好的,很老实,比较迁就、软弱。”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