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IMF和世行春季年会;法国总统大选定局

2022年04月15日 19:45
2022年4月18日—4月24日全球大事预报
2022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定于4月18日至24日在线举行。资料图:世界银行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总部大楼。图:Daniel Slim/人民视觉

  【财新网】

  4月18日

  IMF和世行2022年春季年会举行

  2022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会议定于4月18日至24日在线举行。 本次年会将汇聚各国央行行长、财政和发展部长、民间社会组织代表和学者,讨论全球关注的问题, 包括世界经济前景、消除贫困、经济发展和援助有效性等。

  韩国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

  韩国从4月18日起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包括公众聚集场所营业限时,私人聚会限员,大规模活动和集会、宗教场所限员等措施全面解除。此外,从4月25日起,解除电影院、室内体育设施等室内公众聚集场所禁止饮食的措施。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