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尽最大努力确保物资保供通道畅通高效

2022年04月16日 20:53
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攻坚,以更加果断有力行动做到“四应四尽”,尽最大努力确保物资保供通道畅通高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4月16日)前往相关街镇和建筑工地,检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街镇社区、物资保供等各条战线上的基层一线人员。图:上海发布

  【财新网】上海市委书记李强4月16日上午前往相关街镇和建筑工地,检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街镇社区、物资保供等各条战线上的基层一线人员。李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攻坚,以更加果断有力行动做到“四应四尽”,尽最大努力确保物资保供通道畅通高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李强来到马桥镇配送仓,实地检查生活物资保供配送情况,详细了解居民基本生活服务保障。在物资临时存储大厅,来自相关园区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在抓紧分拣、打包。为了加快畅通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镇里紧急招募组建了保供车队,与负责“最后100米”的小区物业人员及志愿者加强协同协作。李强向赶来支援和坚守岗位的保供一线人员亲切问好,感谢大家为保障居民基本生活付出的辛苦努力,叮嘱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各项防疫要求,安全有序地把市民急需物资及时送到社区、送到家门口。李强说,要下定决心打通堵点,政府、市场同向发力,把保供企业、平台企业的作用更好发挥出来,在提高运力、稳定物价上下更大功夫,把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托底服务做实做到位,更好保障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